APH鸽鸽屋

【论坛体】影帝夫夫之间争攻受的窒息操作

· 是组织作业

·喜闻乐见的娱乐圈pa

·cp主米英其他cp待定

·私设较多。ooc以及无脑

·后续看缘混吧

————————————————

1L

恭喜琼总继三个最佳人气偶像奖后喜提影帝并抱得美人归~



2L

所以亚蒂和琼总是不是该在此之后为他们的爱情鼓掌呢[滑稽]



3L

米厨前来报道!顺便疯狂安利wuli琼总的新电影《岁月如金》现在各大影院都在上映哦ww



4L

不过今年拿到最佳人气偶像奖的是亚蒂诶嘎嘎嘎嘎嘎嘎真是天道好轮回啊!



5L

对!去年亚瑟凭借《samsara》拿下影帝。而阿尔也因此片斩获最佳男配角(我跟你们说,以前琼总演的男主都是拿最佳人气奖的。小声bb




6L

楼上你很烦诶哈哈哈哈这么高兴的日子为什么要提起阿尔曾经的伤心事哦~




7L

提到为爱鼓掌这件事,你们觉得亚瑟和阿尔谁攻谁受?


8L

那还用说嘛?站定米英绝不动摇啊!




9L

米攻毫无异议,不接受任何反对意见哦,over


10L

但是亚蒂对这点很有执念啊。所以我们要让他看清事实!




11L

哈哈哈哈哈哈哈ls你好过分哦!开除粉籍1秒!

但对不起我也流米英




12L

盒鹅盒鹅盒盒盒鹅我跟你们讲吼亚蒂已经过分到跑粉丝群里发公告了,说萌米英的都给我退群!哈哈哈哈我的爱豆怎么这么可爱!




13L

我觉得亚蒂每天都想向那些米英粉咆哮:

“我是攻!”

“我真的是攻= =”

“你们米英粉真的猫病很大。”


14L

以前亚瑟直播

“给大家发福利啦。”

“我最近在拍摄一部新剧名叫%$&*请大家多多关注啊。”

“哈哈哈哈弗朗又没获奖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哈。”

over

现在亚瑟直播

“我跟你们说阿尔弗雷德这个男人真的很烦。”

“我真的不想和他一起看电影。”(口嫌体正直状)

“是英米,蟹蟹。”

over


15L

楼上你也很烦耶!




16L

其实……我真的觉得亚瑟温柔绅士攻也挺不错的……




17L

楼上你是亚瑟派来的间谍吧!




18L

但是琼总对攻受这方面一直都没有回应,一定是宠着老婆吧!




19L

攻受这种东西难道不是只有受才纠结的吗!


20L

噫,琼总在这方面完全是心机boy好吗!你们没注意到他们公布恋情之后亚瑟演的角色都是那种“岁月静好,我好乖巧”的feel,但是他自己都是接那种邪魅狂霸酷炫拽的角色吗!我jio得这里面一定有暗箱操作!


21L

[图片]

来来来,各位看官,品一品阿尔新拍的杂志封面



22L

是总攻无误了!Alpha气场全开!啊啊啊啊老公请正面上我千万不要大意!


23L

楼上我劝你善良




24L

这个咬唇!这个眯眼!妈妈,这个男人他撩我但是不可能娶我了qwqqqqq


25L

令人窒息的是亚蒂转发评论了:眯眼显得你眼睛小




26L

虽然两个人在一起了亚蒂还是一如既往地毒舌orz心疼阿尔一秒钟


27L

那么请琼总务必在床上把亚蒂艹得说不出话了




28L

虽然这个提议很大胆很yhsq,但是我同意嘿嘿嘿


29L

阿尔也是一如既往地沉默哈哈哈哈我觉得他是在干大事!


30L

干什么大事干亚瑟啊!大事有什么好看的?有我们亚瑟好看吗!没有!


31L

我喜欢亚瑟,我喜欢阿尔,我喜欢看阿尔和亚瑟上床。这三件事有冲突吗!这三件事有联系吗!没有!!




32L

所以官方什么时候才能有大动作啊!





文手: @柳叶缇 

评论

热度(2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