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鸽鸽屋

【露中】男神住在隔壁我应该怎么办!?

是组织作业_(:з」∠)_
依旧起名废
无脑小甜饼
ooc
文笔辣鸡请注意
英sir出没
可以的话我们开始

1.
  王耀是一个文手,在网上有不小的人气。而他又是个彻彻底底的腐男,写出来的作品都文笔细腻,内涵丰富,肉香四溢……他跟粉丝的关系也相当好,骚话段子张嘴就来,没个正行,江湖人称耀总。
  王耀最近有了新本命。那人是个演员,初出茅庐却爆红的俄罗斯人。紫罗兰色的瞳孔,奶白色的发,高大的身形声音却偏偏奶声奶气的。这个反差萌简直是太戳人了!王耀舔舔嘴唇,暗戳戳的码了个露你的肉文。本来他是打算留下来自己舔的,可是因为鸽的文实在是太多,悲愤的粉丝攻占了他的所有社交软件,只要他一在自己的粉丝群里说话,所有人就会齐齐停下自己刚刚聊天的内容,相当整齐的道:“耀总今天更新了吗?”弄的他实在没办法,只好自割大腿肉产粮,不情不愿的把这篇文发了上去。
  反响自然是非常激烈,王耀最近的文风都渐渐向小清新风发展,这让很多看着王耀肉文入坑的粉丝接受不能。今天他终于写了篇肉香四溢的肉文,粉丝都炸开了锅,纷纷嚷着露露娶我。
王耀不置可否的笑了笑,关了电脑,身子向后倚在了靠背上。他打了个哈气。看了眼时间,已经是中午了。他起身,梳理了一下头发。洗了把脸,这才突然想起来早上他发小亚瑟·柯克兰到他家来玩,王耀光顾着码字,忘记招待他了,一直把亚瑟晾在客厅,王耀心里也有些过意不去。到客厅一看,亚瑟怀里搂着王耀的熊猫公仔,嘴里叼着王耀之前囤积的零食。手里拿着的电话用着王耀的充电器充电。心里的歉意瞬间烟消云散。
  这家伙到不见外。
  王耀暗自吐槽一句,一屁股坐在亚瑟身边。亚瑟抬头看他一眼,然后又把头埋进了膝盖里,盯着电话,道:“忙完了?”王耀含混的应一声。抬手去亚瑟那儿拿薯片。亚瑟习惯性的把薯片往他手里递了递。
  王耀突然想起了什么,便一边咬着薯片,一边道:“对了……我给没给你安利我新本命!就是……就是伊万·布拉金斯基!他超级棒的我跟你说!他长的那么好看……他……”亚瑟拿起薯片塞进王耀嘴里:“行了行了你都说一百遍了。”
  王耀哼哼唧唧的咬着薯片:“我还想说嘛!伊万真的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人了!太棒了吧他!特撩人啊呜呜呜……”
  待到王耀好容易说完了伊万的优点,抬起头,只看到亚瑟用着关爱傻子的眼神看着他。王耀装作生气,抬手拿熊猫公仔打他,亚瑟笑嘻嘻的躲。
  这是,门铃忽然响了。王耀气愤的扔下公仔,又放狠话道:“等小爷回来看我怎么收拾你!”亚瑟嘿嘿一笑,明显没放在心上。
  王耀拖沓着步子走去开门,亚瑟又钻进了王耀的屋子里去搜刮零食。
  王耀没好气的开了门:“谁啊……”抬头,话语却瞬间被堵住了,他愣愣的看着门口的人。
  奶白色柔顺的发,紫罗兰的眼,斯拉夫人的高大,大大的鼻子。
  王耀咽了口唾沫……不会是……
  眼前的人笑眯眯的开口,声音相当的软糯:“你好啊,我叫伊万·布拉金斯基,我刚刚买下了你们隔壁的房子,以后我们就是邻居啦。”说着伸出手要跟王耀握手。
  王耀自是受宠若惊的伸出手,跟他握了握,口道:“我叫王耀……伊万你好啊……以后就是邻居了,要互相照应着点呢。”
  伊万依旧笑着点了点头,道:“当然啦。我刚刚搬来,还不是特别熟悉,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就有劳小耀你了。”
  “没事的没事的……”
  几句寒暄过后伊万借口还要收拾东西,回了屋子。
  王耀愣愣的关上门,心里却被伊万这一句小耀给喊的有些七荤八素的。转过身,机械的一屁股坐回沙发上。亚瑟拎着零食从屋子里走出来,嘴里还叼着花了大价钱买来的棒棒糖,王耀都舍不得吃。此时王耀也已经无力吐槽了,他瘫在沙发上,活脱脱一条咸鱼。
  亚瑟看到他这样也懵了:“喂,你是笨蛋吗?怎么开个门就开傻了,就像是遇到了你刚刚还跟我说的那个……什么什么伊万的……”亚瑟说完就自己开始笑,他笑够了才发现王耀傻愣愣的盯着他,眸子里相当复杂。   
  亚瑟道:“还真让我说中了?你别唬我了,醒一醒,蚂蚁竞走十年了!”
  王耀郑重的拍拍亚瑟的肩膀,道:“眉眉啊,别说,你这嘴有时候还真的挺准的。”
  “你说真的??你真见到那个伊万了??”
  王耀更加郑重的点头。随后对亚瑟摆摆手,道:“眉爱妃,你先退下吧,让朕自己缓缓。”
  “什么啊……这孩子别是傻了,算了,这都中午了……还是我下厨吧。”亚瑟嘟囔着,转身进了厨房。
  王耀根本没有心思听亚瑟说了什么,他呆呆的瘫了半晌,才颤抖着手掏出了手机,尽量冷静的发了条说说:“惊了,如果我说伊万是我邻居你们会信吗……”
  说说刚刚发出,王耀只听闻厨房处传来什么物事闷闷的炸了的声音。恍然想起亚瑟刚刚似乎说了什么……厨房?
  等等……厨房??
  “亚蒂你冷静点!!有话好说先从厨房出来!”
  2.
  王耀刚刚冲到厨房,门就哐哐哐的响了,王耀权衡了一下先开门还是先处理战场。最后迈着步子去开门了。反正亚瑟又不是第一天炸他们家厨房了。
  开门,王耀又恢复了木头人形态:“伊……伊万……你怎么……”
  “啊……突然在家里听到爆炸声,很放心不下,就过来看看是怎么回事。”伊万看着他,眸子里自然的流露出担忧,然后又上下看了看王耀:“没事吧。”
  “啊……没事没事……不过是我厨房被我发小炸了而已。”王耀侧过身,让伊万看了一眼惨不忍睹的厨房,里面的始作俑者正尴尬的笑。
  “小耀家厨房没办法用了啊……要不然到我家来吃午饭吧。”伊万自然的道。王耀瞬间激动了:“真……真的可以吗!”
“可以哦。”伊万笑眯眯的道。
  “那……亚瑟你要不要一起?”王耀回头问道,谁知亚瑟连忙摆手,说要回家吃。
  亚瑟向来傲娇,也不爱跟生人相处,王耀也见怪不怪,让他回家了。自己则跟着伊万去了隔壁。
  “小耀等一下哦,我去端盘子。”
  王耀刚想起身帮忙,就被伊万拉着坐下了,说是客人不用帮忙。王耀受宠若惊的坐在沙发上,局促的拿出了电话,一时间王耀不知道该干些什么,竟然脑抽的开始码露你肉文的下半章。
  王耀越写越开心,笑容情不自禁的爬上了嘴角,甚至连伊万是什么时候来到背后都没有察觉。
  直到巨大的熊爪搭上肩膀,头上传来伊万软乎乎的声音:“小耀写的这么入迷啊……”
  王耀一时之间感觉危机感满满。鬼知道他刚刚为什么会突然开始码肉文!?还是露你的!?
  王耀僵硬的转身,看着伊万的笑容感觉尴尬至极:“那个……”
  “原来这篇文是小耀你写的啊”
  王耀认命的点点头。
  “真好呢,我早就关注小耀你了呢。”伊万似乎没有生气,反而笑着道。
  诶?
  诶诶诶??
  王耀诧异的抬头看他。
  “可是呢……有的地方写的不太真实呢……要不然……小耀你可以亲自感受一下^L^”
  啊!!??
 
文手: @千秋-

评论(9)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