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鸽鸽屋

【米英】酸梅汤

ooc预警

•   大家最后的一丝耐心在环绕着枯燥声音的炎热操场上被磨得粉碎,台上可怜的升旗手们努力睁开眼睛看着迎着太阳升起的国旗。除了他谁还在意台上在说什么呢?阿尔弗雷德揉揉眼,有些吃惊地看着面前那个似乎听得聚精会神的人。
    升旗仪式的队形是按照期末考的年级排名来排的,几乎每一次都会有很大的变动,除了阿尔弗雷德与他前面那人,永远排在最前面。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俩居然还没有说过话,这真是天理难容。阿尔弗雷德这样想着,不禁轻声笑起来。
    酷热炙烤着大地,太阳毫不留情地照射在他们身上。阿尔弗雷德有些嫉妒地看着那些正好站在树荫底下的人。前面那人似乎也有些站不住了,汗水从他金色的头发上一滴一滴地滴落,身子也轻轻摇晃了一下。没等他反应过来,前面的少年就往后一倒,正好跌进他怀中。阿尔弗雷德看了看周围同学关切却又事不关己的表情,轻轻咬咬嘴唇,果断拖(抱)起少年离开了操场。

•   我叫亚瑟。现在我正躺在树荫下。我身后是一大堆正在进行升旗仪式的学生,身边是一个看着就很不靠谱的金发男孩。如果自己回去可以接着写文,一定会这样描写现在的场面。亚瑟在心里有些气愤地想道。
    他睁开眼睛,看着阿尔弗雷德,不知为什么莫名有些生气。自己到底是为什么生气呢?是因为他把自己抱着走过大半个操场,还是因为这家伙居然让自己躺在他腿上?亚瑟不知道,他也不是那么想知道。“你醒了吗?”阿尔弗雷德一脸惊讶地看着他。我还能醒来让他感觉很惊讶?亚瑟有些不爽地想。他摇摇晃晃地站起来,准备回到操场,却被阿尔弗雷德一把拉住。“你最好休息一下。”阿尔弗雷德皱着眉对他说,“我有一些冰镇酸梅汤你要不要?”亚瑟乖乖在他身边坐下,接过他从口袋里拿出的一小袋酸梅汤喝了起来。头还是在疼。他边这样想,边抓起阿尔弗雷德的手并放到了自己额头上:“我在发烧吗?”阿尔弗雷德愣了愣,然后大笑起来:“你是傻吗?这样怎么感觉得出来。”亚瑟在一旁默默地看着他笑了很久后又突然凑上来,将自己的额头贴在了亚瑟的额头上:“这样才量的出来好不好。”过了两秒他又补充道:“有一点点发烧,hero带你去校医室吧。”“……”所以这样就结束了?亚瑟不知为何有一点点失望。

•   第二天课间时,阿尔弗雷德把亚瑟叫了出来,亚瑟努力地无视了周围女生一脸八卦的表情。“你好点了吗?”阿尔弗雷德把他拉到了一个没人的角落里。他点点头,眼中是掩不住的失望——他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事使他居然如此失望。阿尔弗雷德眨眨眼:“Hero知道是什么让你如此耿耿于怀了。”他坏笑一下,然后在他的额头上轻轻一吻。亚瑟愣愣地看着他坏笑着跑开了,他感觉得到现在自己的脸有多烫。亚瑟皱着眉想道:在弄清楚为什么自己没有反抗之前,我最好能明白心里那该死的满足感是什么情况。
    “阿尔弗雷德他绝对把你了解得很清楚,”校医在亚瑟去登记名单时这样对他说道,“那小子隔几天就来问我一次你有没有来过校医室。”当他回到走廊时他又突然想起:谁去参加升旗仪式时会随身携带一袋酸梅汤。这么热的天,他肯定是今早刚从冰箱中拿出来的。

文手: @安然Ann

长篇前先更小脑洞?
等待长篇的孩纸先来吃点糖开开胃吧嘻嘻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