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鸽鸽屋

【米英】接不通的电话

·超级短的短篇
·be设定,亚瑟已经去世
·ooc预警
——————————————
是夜。阿尔弗雷德打开手机,在昏黄的灯光下手机屏幕所发出的亮光格外刺眼,可是他满不在乎。他轻车熟路地拨通了在通讯录第一位的颜色为红色的号码。

“嘟……嘟……”

阿尔弗雷德轻笑着语气极其温柔:“嘿,亚瑟。你知道吗,我现在有点怀念以前和你在伦敦的生活了。”
阿尔弗雷德傻笑起来现在的他看上去就像个恋爱中的傻瓜。他的眼神注视着前方,眼中盛满了爱意与宠溺,仿佛电话另一边的他深爱的恋人就在眼前。

“我喝了点酒,如果是以前你一定会狠狠训斥我吧。”阿尔弗雷德依旧浅笑着,痴痴地深情地凝望着前方。他嘴角挂着微笑一改往日的聒噪与轻浮,现在周遭让人感觉如沐春风充满暖意。

“弗朗今天……被大家捉弄了,他的样子看上去可真狼狈。你看到了……一定会笑吧。”他嘴边的笑意开始扭曲,语气不再平和,心中莫名泛出一股刺痛,这种痛反复地敲打着心脏,如刀割一般疼得他撕心裂肺,痛彻心扉。阿尔颤巍巍地伸出一只手,幻想着自己正抚摸着恋人白皙的脸颊,幻想着那个温润的少年还在自己怀里笑意在那双璀璨的眸中盈盈一片,幻想着自己还能紧紧拥抱着他,偷偷地甜蜜地轻吻着他,能无微不至地照顾着他。

“亚瑟,你在那里过得好吗?”阿尔弗雷德紧紧捂住嘴,垂眸时泪水滴落在衣服上晕染出两小片水渍,心中的刺痛让他喘不上气身子也忍不住轻颤起来。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手机想起冰冷的机械音,阿尔弗雷德连忙挂断了电话。他抽噎不止坐在床上抱腿把脸埋进胳膊中,滚烫的泪水夺眶而出顿时泪如雨下。

“亚瑟,我好想你,我想我快支撑不下去了。”

我的恋人早已离开我了啊。

文手: @柳叶缇.

评论(2)

热度(29)